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 2016年河南区域分销商大会 落幕

房天下  作者:南春  2016-03-14 10:06

[摘要] 3月12日,备受关注的碧桂园河南区域“放眼世界,共赢未来”主题的碧桂园森林城市 分销大会,于建业艾美酒店3楼大宴会厅盛大举办。现场碧桂园河南区域领导及本次大会受邀的百余名分销商、合作伙伴共聚一堂,解读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产品,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3月12日,备受关注的碧桂园河南区域“放眼世界,共赢未来”主题的碧桂园森林城市 分销大会,于建业艾美酒店3楼大宴会厅盛大举办。现场碧桂园河南区域领导及本次大会受邀的百余名分销商、合作伙伴共聚一堂,解读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产品,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碧桂园自驻入河南以来,已逐步步入成熟期,如今不仅呈现盘盘联动、冠耀河南的蓬勃之势,2016年更将通过不懈努力,把碧桂园的“五星”战略贯穿到开发的全周期中,对产品、服务、环境、配套以及文化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改革,集成熟配套、稀缺自然、精工户型新风系统、智能科技、贴心服务为一体……为更多的河南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五星级的家,并就海外投资置业及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活动现场朱总发表讲话,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森林城市作为碧桂园的头号项目,迄今为碧桂园集团海外布局的 代表作,是用当今世界先进的智慧、绿色、生态城市设计理念,结合碧桂园20多年的经验和实力,为世人建造理想的人居环境和生态城市。

随后,由碧桂园河南区域海外营销袁媛经理与IEC国际展厅江星缘经理,分别详细解读了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以及分销商准入制度与管理制度,各地分销商纷纷表示踊跃支持,全力协助发展。

此次分销商大会,受到集团的 重视与支持。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分销代理不仅拥有高点数,更有大品牌强大系统支撑。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多渠道线上线下广告投放与强势推广,为引爆销售提供火力!

现场朱总与段总对分销商代表授旗,现场气氛热烈,分销商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碧桂园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森林城市项目的期待。

活动现场的抽奖活动,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抽取了一大波价值万元的6天5夜豪华新马游、价值7999元的4天3夜新马游、价值5999元的3天2夜新马游;届时中奖嘉宾将亲身感受森林城市的人居理念,体验一场震撼之旅。

森林城市被称为“十年前的深圳”,更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可谓成为“特区中的特区”。免税区、房屋居住权、企业减免税、独立海关等这些代名词,无一不彰显其独特的价值与发展潜力。森林城市既是我们集团杨国强主席的伟大梦想,也是碧桂园7万多名员工的伟大梦想。中国民营地产企业走出海外的经典之作,也是中国梦在海外践行的经典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