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段谁与争锋 百轮竞拍终与万达做邻居

房天下  作者:南春  2016-03-31 11:54

[摘要] 2016年3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大地国土资源交易 大厅座无虚席。经过100多轮激烈竞拍,豫森集团全资子公司——平顶山市瀚海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位于市区建设路中段的原神马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6年3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大地国土资源交易 大厅座无虚席。经过100多轮激烈竞拍,豫森集团全资子公司——平顶山市瀚海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位于市区建设路中段的原神马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当天的竞拍方分别为豫森集团全资子公司——平顶山市瀚海置业有限公司和碧桂园下属子公司平顶山碧海置业有限公司。经过100多轮激烈竞争,瀚海置业公司终以每亩408万元的成交价(总价为140487966.00元)取得该宗土地的使用权。

竞拍地块位于市区建设路中段路南,东至河南平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至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南至原平顶山神马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至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地块。总用地面积25653.13平方米,其中规划用地面积(至城市规划道路红线)22955.55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2697.58平方米。

豫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一亿一千万,是国家建设部认定的一级资质开发企业。成立至今,豫森地产一直秉承“具价值的都市生活服务商”的发展愿景,立足郑州,深耕中原,布局,开发建设的足迹已达开封、平顶山、漯河、商丘、西安、深圳、广州等地,总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成功打造为中国舒适型住宅建造者与综合性地产 、开发集团。2016年3月22日,“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在北京盛大发布,豫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第184。

此次成功竞拍,是继上周该集团进入房企两百强后,取得的又一大骄人战绩,必将为豫森集团的飞速发展增加新的亮点。

标签:预森,拍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