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六毛聊房事---楼盘浅评(三)

——小生活,大智慧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6-08-11 10:39

[摘要] 蓝鲸国际与佳田新天地一如番茄般清新,一如鸡蛋般营养,两两相宜的结合会不会给大家带来一些触动呢?

看完中国运动健儿出场后,六毛一直在想,咱的服装,经典的番茄炒蛋,魅力搭配。

一如番茄般的清新;一如鸡蛋般的营养。这样两两相宜的结合会不会也会给大家一些触动呢?

于是乎,我站在公司阳台思考这个问题,忽然眼前一亮!就是下面这个图

六毛前文中说过,同区域的两个楼盘,产生的不一定全是竞争......如果结合呢?

既然是换风格,那我们也不再依惯例分列楼盘,直接开聊:

蓝鲸国际和佳田新天地同处建设路中段,俩个小伙伴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说他们是中的钻石地段也毫不为过。周边配套堪称便利,交通出行便利......不足之处就是出远门,离各个高速口略远!

先看看蓝鲸国际这个写字楼

40㎡--65㎡超宽阔写字间,如此优越的地理优势,精雅的办公场地。

位置在建设路与光明路正交叉口,位于老城区商政中心,单间、整层均可购买。

然后来看看佳田·新天地

37-46㎡多种小公寓可供选择,雅致有序,全能小户,鹰城中心宜商宜住。

:蓝鲸国际办公方便,下楼即是政府职能部门、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距离非常的近。

第二:佳田新天地处在鹰城中心繁华区,距离文化宫南门一条街、体育路菜市场均有距离,却又不远。夜晚文化宫的热闹,清晨市场的繁华都对这里没有什么影响,反而如果需要的话却又咫尺可及。

第三:蓝鲸国际和佳田新天地之间的距离不到500米,上下班完全不用考虑交通问题,简直方便的很。

虽然他们都很有营养,但是他们的亮点又各有不同。

如取他们各自的优点相结合,这两个楼盘结合起来,简直就如番茄炒蛋般两两相宜。

好啦,这次就给大家讲这么多。五证齐全的事六毛就不再给大家扯了。每一次我都要亲自去帮大家验证这个问题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