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六毛陪您聊房事---大户型篇

——大户型,岂止于大

房天下  作者:六毛   2016-08-17 15:39

[摘要] 大户型是指建筑面积大、楼盘售价高、容积率较低的住宅户型。因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功能齐全。且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成了很多经济能力强,注重品质生活人群的 。今天,六毛陪您聊聊有关大户型的方方面面。

面积多大算大户型

大户型是指建筑面积大、楼盘售价高、容积率较低的住宅户型。因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功能齐全。且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成了很多经济能力强,注重品质生活人群的 。

大户型另一个别称为非普通住宅!大于等于140㎡成为非普通住宅。通常我们的平民界定标准就是单层单户面积在140平方以上的户型!因此它也被列至单价高、档次高的豪宅队伍!但是从大众化的眼光来看可以说130多平也多属于大户型。

豪华大户型:200平米以上

居住人数:5-10人

适合人群:高端收入消费群

1、空间面积大,大到喊吃饭都得打电话;功能分区多,既能满足多人的居家之乐,又能兼顾个人隐私。

3、大户型通常置于小区的中心位置,被定义为“楼王”单位以显尊贵,楼间距大,因此大户型一般可享受更安静适宜的小区环境。

1、面积大面临着总房款高,各种税费要高,而且公摊 值高,而且居住成本提升,装修、水电、物业费都会高。

2、出售成本高(契税,个税。手续费都要高)而且受众面潜在购买人群要小。

3、面积大保洁就会很麻烦。打扫个卫生,拖个地......简直太难了。

选择大户型时,要多留意房屋的朝向、采光、日照、安全性和观景效果,看看有无缺陷。

在挑选大户型时要特别注意功能区域不能发生冲突。如公共区域与私人区域不应该交叉、厨房距离大门和餐厅的距离不能过远等问题都应该考虑到。

选择大户型一定要舒适至上,户型讲究方正、舒适,并符合居住生活习惯。

后一点也是重要的一点:没钱憋嗦话!一套顶三套,你想想就知道这不是一般的贵!吼吼吼~~~

六毛提醒您:大户型产品因为面积大总价高,选择把关显得格外重要,所以买房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