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帅超大超阔的户型介绍(二)

房天下  作者:c银银c  2016-08-24 10:15

[摘要] 宽敞的空间,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舒适的享受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的隐私。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方便老人或者保姆的就近照料。逢年过节的时候,亲朋好友来做客也省去了寻找酒店的烦恼。无论大人还是孩子,只要房间足够,就可各得其所,游刃有余。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虽然房价日益增长,但人们对大户型的热情依旧有增无减。

宽敞的空间,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舒适的享受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的隐私。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方便老人或者保姆的就近照料。逢年过节的时候,亲朋好友来做客也省去了寻找酒店的烦恼。无论大人还是孩子,只要房间足够,就可各得其所,游刃有余。而且大户型一般都有多个洗手间,还有书房、衣帽间或主卧套房等,在享受家庭温暖的同时,也能保证自己的生活空间。

今天,房天下继续带大家一起盘点下鹰城那些180㎡以上大户型楼盘

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80㎡

建筑面积:约252㎡

户型:(售罄)

项目点评:碧桂园这两个户型设计方正,全明通透,功能设置完备,卧室书房一应俱全,在充分发挥户型优势的同时,大限度满足业主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其中252㎡花园洋房一层赠送等面积地下室,因此面世后便受到市民的热情追捧。碧桂园主打“非毛坯”,从装修材料的采购直到装修施工,全链条高标准、安全可追溯。

项目地址: 湛河区姚电大道与亚兴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 825026

银基誉府

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69.49㎡+赠送套内面积地下室面积达180㎡以上

建筑面积:177.91㎡+赠送套内面积地下室面积达180㎡以上

建筑面积:约220.73㎡另赠送地下室

建筑面积:约203.34㎡另赠送地下室

建筑面积:约203.34㎡另赠送地下室

建筑面积:约181.43㎡

建筑面积:约181.43㎡

户型均价:8000元/㎡左右

项目点评:银基誉府建筑类型以叠墅和洋房为主,除了具有一般住宅的基本功能外,还有门厅、阁楼及楼顶私家花园等,并放大了储藏、露台、生活阳台的功能,居住舒适度得到了明显提高。既能满足居住者对住宅安全性、私密性的需要,同时还满足了居住者对舒适性和艺术性等方面的要求。

项目地址:湛河区湛河区凌云路与南环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22064

瑞星花园

建筑面积:192㎡

项目特色:瑞星花园地处矿工路中段,老汽车站附近,成熟生活圈。大面积高层阳光花园式客厅,充满明媚气息的空间舒适味。双阳台,时刻与自然保持。宽裕卧室,保姆房尽显气质。

项目地址:

卫东区矿工路99号院(三中对面)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070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