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盛润广场“新城区CBD,是怎样的理念?”

房天下  作者:c银银c   2016-08-24 16:54

[摘要] 盛润广场建在新城区主轴长安大道上,与夏耘路交汇处向北100米处,由河南盛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是平顶山市商务中心区鹰城中心入驻的首批企业。

先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是CBD吧,好多朋友都问到这个问题。

CBD的全拼是(CentralBusiness District)即中央商务区,他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象征与标致,是城市经济、科技、文化的密集区。集中了大量的金融、商贸、文化、服务以及大量的商务办公和酒店,公寓等设施的城市黄金地带。

盛润广场建在新城区主轴长安大道上,与夏耘路交汇处向北100米处,由河南盛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是平顶山市商务中心区鹰城中心入驻的首批企业。

从项目的定位上来说聚合核心地段、优势规划、湾景湖域等众多资源,打造中心物业标杆,五大价值标准,八大特色服务定制人生。

交通便利,29路公交车,10接驳新老双城,郑万高铁开通后,到郑州仅需40。紧邻2800亩平西湖湿地公园,环境优美。

盛润广场

政务、商务、人居三位一体组合圈。

盛润广场

项目地址:新城区长安大道与夏耘路交汇处向北100米(CBD中心)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35849

盛润邀您乘直升机俯瞰未来鹰城理想之地活动即将在周末盛大开启,还没抢到票的小伙伴抓紧了~!~!

盛润广场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平顶山购房者联盟

盛润广场

活动细则:

盛润广场

盛润广场

盛润广场

【兑奖条件】

排名前5名将获得价值3999元盛润广场直升飞机票一张;

排名第6名—第20名将获得鲁山玉京温泉度假酒店贵宾券2张。

【游戏时间】

2016年8月22日17:00(始)---2016年8月24日23:59(止)

【兑奖时间】

2016年8月25日(09:00---17:00),由本人持参与活动手机来华诚大厦5694元/平方米[新华]华诚大厦0套在售十五楼领取,禁止代领!当天领取有效,过期不兑!

【奖品展示】

盛润广场

盛润广场

盛润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