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终于能上天了,叫我如何不激动!

房天下  作者:NiuNiu  2016-08-25 09:39

[摘要] 我们的活动于昨晚零点已结束,拿到名次的小伙伴们请于今日下午5点之前来中兴路华诚大厦16楼领票,领票电话:0375-2288709。

8月27日,同盛润广场直冲云霄,瞰鹰城CBD浩瀚版图!

盛润广场的直升机飞行计划酝酿筹备了这么久,8月27、28日(本周末),真的要直冲高空,展翅万里了,也终于到了见证绝地高度的时刻!

这一次,盛润广场可谓斥巨资请来永祥通航打造这场空中盛宴。据说这一航空公司有着国际上尖端的航空飞行设备:2架美国贝尔Bell407直升机、4架美国罗宾逊R44直升机、2架R22直升机以及2架意大利泰克南P92固定翼飞机,数不胜数的飞行经验与的航务标准,使得他们已经成为了中原大地上屈指可数的飞行团队。

此次活动共两天,每天飞行4个,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每组登机人员为2——3人。

飞行路线:从盛润广场出发,俯瞰项目,自东向西,俯瞰整个CBD新区。

盛润广场→中心区湖滨公园→森林半岛

如此不容小觑的规模,当然令参与直升机体验计划的市民们跃跃欲试,而趁着中秋节的即将到来,盛润广场也会给全鹰城市民一次震撼非常的奔月体验,一睹云霄之上的盛景!

8月27日,一场鹰城前所未有的直升机飞行体验计划将正式拉开华丽大幕,这一次盛润广场不仅玩的够嗨,更玩的够大!除了直升机高空体验,排列鹰城热度榜悬念首位的美空姐评选,也将终神秘揭晓。

届时,空姐的热舞助阵也将抢先争夺全鹰城的眼球,活动中更有月饼DIY,现场抽取直升机机票等惊喜奖品与丰厚大礼回馈全城市民。

直升机活动已经接近高潮阶段,对于没有抢到机票的人来说,你们还有后的机会。

盛润广场直升机飞行体验即将震撼开驶,向鹰城全市市民发出登机邀请!即日起至8月28日,凭行车证到访盛润广场即可参与直升机票抽奖活动,领取有机大米等礼品!

从盛润广场站在CBD中心,便以其20万㎡前所未有的智能商务综合体,一举成为商务中心的重中之中,500㎡奢华大公馆,定制级私人会所,更是吸引无数巨擘名流的注意。这里,作为盛润集团首次进驻鹰城的地产开创之作,已经成为全鹰城仰望的商务巅峰新高度。8月27日-28日,盛润广场将与全城幸运市民一起登顶云霄之上,于CBD高高度,俯瞰平顶山恢弘版图。

房天下热线:400-890-0000 转 835849

项目地址:平顶山市长安大道与夏耘路交汇处向北100米(CBD中心 )

270㎡超大会客厅,270度观景室内花园;

1户3梯全城格局,30-110㎡非毛坯公寓

5A甲级写字楼50-200㎡,层高3.9米,标准化非毛坯配置;

3300平米豪华会所专属私有,恒温泳池、世界美食、家庭影院、艺术品长廊 、鹰城独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