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亿恒大 TOP系豪宅 入主白龟湖

房天下平顶山站  2016-09-08 22:22

[摘要] 2016年,恒大集团携旗下TOP系豪宅产品——恒大御景半岛载誉而来,于鹰城白龟湖畔再书豪宅传奇。

恒大自2009年上市至今,总资产达9999.2亿,连续5年登顶中国地产三甲荣耀,2015年销售规模超2000亿,于180多座城市深耕,擎筑500多个精品项目,书写世界500强品质传奇。2016年,恒大集团携旗下系豪宅产品——恒大御景半岛载誉而来,于鹰城白龟湖畔再书豪宅传奇。

作为龙头房企,恒大对于精品豪宅的打造,也有着近乎的细节追求。从早的广州金碧花园,到如今的中国海南海花岛、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北京恒大丽宫、北京恒大华府,恒大早已完成了对豪宅基因的构建、积累和传承。

恒大御景半岛,承袭恒大20年豪宅开发积累经验,与恒大系豪宅一脉相承,世家贵胄,豪宅血脉,与生俱来。

万亩湖畔 低密奢装大城

恒大御景半岛,是恒大集团在平顶山继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之后开发建设的扛鼎新作,项目位于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东部片区,拥内陆城市稀缺滨水地段,享白龟湖一线开阔湖景,生态景观条件十分优越。紧邻平顶山学院,书香浓郁。

恒大名都4.68分

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
0375-2399999
售完住宅湛河湖景地产
待定

项目总占地近两千亩,总建筑面积130万方,以“一城一湖一中心”为设计理念,打造集生态宜居的高尚滨湖居住区、商业休闲的滨湖风情商业街、公共文化的城市欢庆广场、娱乐休闲的水主题乐园、高端服务的滨湖度假旅游中心等五大功能主题区于一体的滨湖生态低密大城。

恒大御景半岛依湖而建,面眺鹰城水源——70平方公里白龟湖,紧邻城市绿肺——白龟湖湿地公园,背靠天然园林——紫金山、凤凰山公园,栖居诗意人生,湖光潋滟,洞悉鹰城悠居理想。

无可比拟的生态优势,成就万亩风情大城的先天基因。

升级9A 奢装样板

恒大御景半岛,承袭恒大“9A非毛坯”理念,完成从“非毛坯”到“奢装”的跃升,精雕细琢,方寸考究。在装修品牌、设计理念、装修材料、精品施工等多重方面进行全面升级,为住户打造完美人居的解读。

全面整合全球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与几十家国内国际品牌签订协议,组成战略联盟,打造出同类产品中质量高、品牌好、性价比佳的豪宅

引入时下先进的新风系统,让爱家洁净新鲜更健康,乐享生态宜居生活。

供暖采用先进的地暖模式,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居感,温足凉顶符合中医理论。

入户门配备指纹密码锁,电梯增加刷卡功能,保证小区居民安全。

洋房更配备中央空调系统,搭配新风系统,及时改善室内空气品质,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恒大御景半岛城市展厅9月11日即将盛大开放,抽奖环节将送出金龟、山地自行车、家电、恒大粮油等礼品,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建设路与凌云路交会处向东200米路南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366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