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鹰城又要建公园啦!

平顶山微报  作者:六毛  2016-09-19 09:26

[摘要] 9月18日下午,在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新新路桥东侧湛河南岸工地上,工程机械来来往往,施工人员三五成群……这次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要建生态文化公园,这里正是生态文化公园的施工现场。

9月18日下午,在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新新路桥东侧湛河南岸工地上,工程机械来来往往,施工人员三五成群……这次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要建生态文化公园,这里正是生态文化公园的施工现场。

根据规划设计,生态文化公园位于在新城区宁洛高速入口东北侧,西起平郏路桥、东至焦店村小桥,规划面积31.3公顷(469.5亩),共分为山丘野趣区、文化展示区、滨水观光休闲区、滨水观光湿地区和自然游憩区等五大功能区,包括园林绿化、景区道路、木栈桥、景观雕塑石、垃圾中转站、公共卫生间等多种建筑和配套设施。

工程今年4月中旬正式开工,近5个月来,工程主要在新新路桥以东的场地进行。截至目前,新新路桥以东的场地已完成土方工程4.6万立方米,占土方总工程量六分之一;绿地起坡造型完成5.18万平方米,占造型总工程量五分之一;完成草皮种植4.1万平方米,占草坪种植总工程量十分之一;一级平台花坛及挡土墙完成630米,占总花坛工程量十分之一;完成了两个卫生间和一个垃圾中转站的主体工程,占构筑物工程总量的一半。

根据规划的时间节点,生态文化公园的全部工程要在2017年10月底前完工,届时,这里将成为鹰城的“大氧吧”和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