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个平顶山人都说好的地方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c银银c  2016-10-14 16:30

[摘要] 青山、绿水、昭平湖让人心旷神怡。尧山大佛、尧山温泉、尧山漂流、尧山画眉谷等著名景点也成为我们平顶山人平时游玩散心的好去处。高速的直达让众多旅游者纷至沓来。民用机场的规划都让这座旅游城市以后会更加充满活力。

大家一看标题,肯定又会说“咦!俺咋恁不信哩!”白慌,先听听我说的哪你再不信。

我要说的啊就是咱的鲁山县。鲁山县是隶属平顶山的一个县,有丰富的历史底蕴,风景秀美,环境优良。

经过这些年的开发,鲁山县的旅游资源已明显的凸显出其优势。我们在节假日去鲁山出行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到路上的车好多。

青山、绿水、昭平湖让人心旷神怡。尧山大佛、尧山温泉、尧山漂流、尧山画眉谷等著名景点也成为我们平顶山人平时游玩散心的好去处。高速的让众多旅游者纷至沓来。民用机场的规划都让这座旅游城市以后会更加充满活力。

每每去到鲁山的时候都想着要有套自己的房子那该多好。多放松几天,享受青山绿水的环绕,远离城市的喧嚣。

放鲁山的秀美风景给大家

鲁山县

壮阔的神韵尧山

鲁山县

山水间的大佛

鲁山县

山青水绿昭平湖

鲁山县

山水相依画眉谷

鲁山县

还有超刺激的漂流

这么冷的天,漂流我是不想了,泡个温泉,看看美景,先盘算盘算时间,不管你们了,我要去找领导请个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