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屋维修资金 在老城区也可以缴存啦

平顶山晚报  作者:NiuNiu   2016-10-19 09:40

[摘要] 为方便业主缴存,房屋维修资金管理 在市区中兴路南段路西(湛河区国税局北侧)增设了维修资金便民缴存窗口。昨日上午,该便民缴存窗口正式启用。

为方便业主缴存,房屋维修资金管理 在市区中兴路南段路西(湛河区国税局北侧)增设了维修资金便民缴存窗口。昨日上午,该便民缴存窗口正式启用。

昨日上午8点半,记者刚到维修资金便民缴存窗口前就看到已经在门口等候缴存的市民。

市民李女士说,她购买的房子位于市区南环路西段某小区,小区售楼处一周前就已通知她今天可以在老城区缴存房屋维修资金。

“家在老城区,去新城区跑着肯定不方便,刚才我到这儿才发现有的资料忘拿了,就又回家一趟,如果是去新城区办理,这一来一回肯定得办一上午。”李女士说。

据了解,便民缴存窗口只限POS机刷卡办理,不收取现金也不办理其他业务。工作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周五下午不办理业务。业主携带缴存通知单和身份证即可来便民点缴存房屋维修资金。

位于新城区市房管 一楼的房屋维修资金管理 办事窗口可办理房屋维修资金的各项业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点半至12点,下午2点半至4点半(冬季)、3点至4点半(夏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