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六毛陪你聊房事---再说住房补贴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6-10-20 14:38

[摘要] 距离11日3日前的住房补贴截止日期一天天的在减少,据说 审批大厅的窗口已经是天天人满为患,在这里六毛劝你尽量别着急,别跟风,稳住神,听我慢慢道来!

平顶山住房补贴

距离11日3日前的住房补贴截止日期一天天的在减少,据说 审批大厅的窗口已经是天天人满为患,在这里六毛劝你尽量别着急,别跟风,稳住神,听我慢慢道来!

大家对这个补贴截止日期有一点误解,所以才会造成办理窗口拥堵,其实是这样的:

1、只要在11月3日前在市区范围内购买144平方米以下新房,且已经在房管局备过案;(注:即使时间过了11月3日,只要符合这项条件即可)

2、备案后六十天内务必完成交齐房款或按揭贷款等相关手续,且在此期间内缴纳房产契税

3、完成上诉两条且仍在此期限内,拿着相关手续(原件)就可以去申请住房补贴

重点是第二项,一点要在备案后六十天内完成补款(贷款)、缴纳契税、递交补贴申请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