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改住,到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c银银c  2016-10-22 09:50

[摘要] 今天下午,我去看了心仪好长时间的房子,是一套55平方的loft,上下两层,具体还不错。

今天下午,我去看了心仪好长时间的房子,是一套55平方的loft,上下两层,具体还不错。

到了地方和职业顾问聊了聊具体的一些细节问题,我给总结总结,总体如下:

1.商铺住宅是当商铺购买的,要考虑一些基础设施问题,比如水,电,双气。这些一般开发商都会明确的告诉你,商铺住宅的水电是商用的。注意:是商用的。

2.由于你买的是商铺,就有产权年限的问题,虽然产权年限对于居住来说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产权年限到了,房子也还是你的房子呀。

3.由于是商铺,就还会有一个落户的问题,虽然你买的是住宅,可是这个房子的实际性质是商铺,就会导致户籍无法落户到你的房子里,这个问题也是个大问题,不过这个楼盘可以统一给大家办理落户手续也是省了很多事情,所以如果大家要买商铺住宅的话要问清楚落户的问题哦。

4.公积金问题,商铺无法使用公积金,只能用商业贷款首付50%,10年的贷款。只有两种购买方式:全款或者商业贷款,公积金是无法使用的。

如果你看上了哪的商铺住宅,这些问题一定要考虑并且确认到的,并且一些口头的承诺不要偏听偏信,合同才是标准。

而且如果该房屋未获得政府批文允许的话,商改住是违法的,如需购买需确认相关项目资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