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云社来啦!恒大御景半岛“相声喜乐会”即将声动鹰城!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天下  2016-11-21 10:33

[摘要] 11月26-27日,恒大御景半岛力邀德云社关门弟子刘九思、张九泰、李九春、孙子钊亲临现场,为鹰城市民带来“相声喜乐会,相约半岛行”,让广大相声爱好者不用进京、无须花费就能在家门口听到纯粹的德云社相声。

相声作为传统的说唱曲艺,自诞生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表现形式、丰富的艺术手段、生动的语言风貌和幽默的艺术风格,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说起相声,让人不得不提的就是德云社,二十世纪晚期,以侯宝林、马三立为首的一代相声大师相继陨落,相声事业由此陷入低谷。正是相声团队德云社异军突起,使公众重新关注相声这一艺术门类,实现了相声的复兴。

作为中国知名的相声社团,相声界领军团队,德云社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正是德云社精彩的相声表演艺术,让德云社相声剧场一票难求,听一场德云社的相声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中的奢侈享受。

11月26-27日,恒大御景半岛力邀德云社关门弟子刘九思、张九泰、李九春、孙子钊亲临现场,为鹰城市民带来“相声喜乐会,相约半岛行”,让广大相声爱好者不用进京、无须花费就能在家门口听到纯粹的德云社相声。

表演嘉宾:

刘九思:本名刘雨庚,河南安阳人,2014年入科,2015年随德云社“九”字科拜师郭德纲。

张九泰:本名张席仔,北京人,2009年进入“德云社艺术传习社”,2015年随“九”字科拜师郭德纲。

李九春:本名李众军,北京人,2009年进入“德云艺术传习社”,2013年随“九”字科拜师郭德纲。

孙子钊: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师从孙越,表演经验丰富,深受观众喜爱。

演出场次:

11月26日-27日 9:50-11:50、15:00-17:00、19:00-21:00(每天3场,共计6场)

一个个贯口儿,一段段柳活儿,一个个包袱儿,说得滴水不漏,抖得利落山响,这个周末,相约半岛,声动鹰城。

白龟湖畔 低密大城—恒大御景半岛,即将盛大开盘!VIP登记享开盘85折!建面约85-160㎡瞰湖高层(含装修),建面约147-270㎡花园洋房(含装修),VIP名额有限,席位分秒递减,敬请把握!

项目地址:平顶山新城区湖滨路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366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