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匡算3.5亿 平顶山科技馆明年开建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天下  2016-12-01 09:25

[摘要] 11月30日,从平顶山科协传来喜讯,总 匡算达3.5亿元、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的平顶山科技馆项目于当日下午正式立项。

11月30日,从平顶山科协传来喜讯,总 匡算达3.5亿元、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的平顶山科技馆项目于当日下午正式立项。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科技馆将坐落于新城区,但具体位置目前尚未确定。接下来,市科协将在国土、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的协调 下,积极展开土地收储、三通一平、设计和施工招标等相关项目建设工作。如果各项工作均能顺利推进,科技馆有望在明年六月开工建设。

科技馆

据悉,平顶山科技馆是我市通过PPP模式(Public—Private—Partnership,即 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终使合作各方达到比预期单独行动更为有利的结果)开工建设的一个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 匡算3.5亿元,其中2017年安排建设资金约7000万元。

科技馆

科技馆将设置常设展区、临时展区、创新 区、科技交流区、少儿科学园区、特效影院和室外科学广场,担负启迪民智、普及科学、提高公民科学文化素质的重要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科普展览 、科技交流合作、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大型、智能化、智慧型活动场馆。

科技馆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我省仅有郑州、洛阳、南阳、许昌、信阳、周口等6个城市建有科技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