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户型! 给你一个选它的理由!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6-12-01 10:39

[摘要] 小户型的是时代发展趋势,也是满足现代都市一部分群体需求的必然。你还要等吗?

时代在发展,楼市在发展,房产作为特别的商品让我们近乎无法选择。大户型势必带来的高房价让人望而却步,但是市面上,另有一种户型却被我们所忽略。小户型,这个麻雀儿虽小,五脏俱全的特别种类,有哪些值得选择的优势?

无论是住还是投资,小户型相对于大户型来说,其显而易见的优势就是三低。总价低,首付低,还贷低!

举例来讲,按平顶山现在的一个大概均价5000元每平方,够得一套约50平方米的小户型,首付约在8-10万间,贷款约为15万,20年期限月供不足1000元!

看完上面的数据,身在鹰城的你一定会得出租不如买的道理,这对于有无经济实力的购房者来说,有房不再是梦。

对自住房者尤其是单身或结婚不久的夫妻而言,想要一次性购置2-3室的普通户型,没有外界借力其难度可想而知。因此先选择小户型而作为二次置业的过渡基础不失为一个上策。过渡后,你所拥有小户型可租可售,“滚动置业”就在小户型这个基础上轻松实现。可租可售可自住,可见它的过渡性是非常强。

作为小户型投资方面的建议不做太多,由于小户型总价低,投资门槛相对不高。所以即使房价再怎么起伏,小户型也终是风险小的,况且,也正是因为此,转手时也比其他要更为快捷。

小户型房其实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亦不是单身狗的特享,除了有居住的人口限制外,任何人都适合购买。因为户型小,功能全,起居方便简单,配套齐全,拥有诸多条件小户型是可以随心选择的。

小户型的是时代发展趋势,也是满足现代都市一部分群体需求的必然。你还要等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