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房应该怎样去装修?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6-12-22 10:39

[摘要] 厨房装修注意哪些事项

盛润厨房

图片借用盛润广场520㎡样板房

:开始装修之前要定好合适的装修公司和橱柜

第二:肯定是要确定你的装修方案嘛,当开始动工之前要橱柜设计师到您厨房测量毛尺,根据您的要求来规划厨房的基本布局和设施。

第三:根据厨房规划布局要求橱柜设计师出厨房水电改造图,避免贴完砖才发现水电位置不合适。并且厨房用的电器类的东西多,所以插口的预留要充足,以防后期家里添加什么家电需要二次排线,这很麻烦而且也不安全。

第四:让水电工根据厨房水电改造图进行水电改造。就是做水电嘛,家里装修过的都知道的。而且我个人认为厨房也要做防水的哦,毕竟是经常见水的地方而且做个防水也花不了多少钱,权当买个安心嘛。

第五:贴砖,壁砖,地砖铺上后,你的厨房看起来就焕然一新了呢。

第六:贴完砖后通知橱柜设计师量尺寸。橱柜设计师根据净尺做橱柜图,通知您到橱柜公司签橱柜合同。

第七:燃气热水器啥的都是挨着燃气管道安装的哦,所以接下来要安装热水器。吊顶工作也是可以同期进行的哦。

第八:好啦,这个时候厨房的大体工作都已经结束了。橱柜在这个时候就要登场了,装上橱柜后是不是就有了围上围裙给自己做一顿美美的大餐的强烈欲望呢,别急别急,还有重要的东西没安装呢。

第九:好啦,这些装上厨房基本就大工告成了,水盆、烟机、燃气灶安装。温馨提示:水盆,燃气灶用一般的就行。烟机一定要买个好的哦。

PS:购买烟机的时候要问问烟机是几个压力的,压力真的是越大越好,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在家炒个辣椒真的辣眼睛...

行啦,今天就给大家讲这么多知识。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房天下平顶山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