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景半岛带您玩转元旦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天下  2016-12-28 16:56

[摘要] 12月31日-1月2日,新年抢红包、购房抽大奖,半岛等您启幕一年好运400-890-0000 转 836613

时光在不经意间溜走,2016年进入倒计时,2017年的美丽新篇章即将拉开帷幕。辞旧迎新之际,半岛君真诚感谢您安家白龟湖畔,选择恒大御景半岛作为一生之宅。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我们携手同进,共创美好生活!12月31日-1月2日,新年抢、购房抽大奖,半岛等您启幕一年好运!

凡订房客户,即可参与“订房砸金蛋”活动,实用奖品静候准业主带回家!

订房抽iPhone7

凡在12月31日-1月2日期间订房客户,均可于1月2日17:00到访营销中心,参与iPhone7抽奖活动。免费赢iPhone的机会就在眼前!

中国结DIY

红红的中国年,怎能少了中国结、窗花来装扮?来半岛,结个中国结、剪个红窗花,装扮爱家,红红火火一整年!

冰泉保龄球

恒大冰泉作球瓶,推动保龄球打翻几瓶就可免费带走几瓶冰泉哦!

投壶小游戏

投壶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投掷游戏,元旦期间,在半岛也可体验古人雅致的日常小游戏。

钓瓶子游戏

这个元旦,咱们玩点创新,不钓鱼,改钓瓶子。别以为瓶子不似鱼儿游来游去可固定,难度也是有的哦!不信就来挑战吧!

超级肺活量

寻找能量王!牟足劲、憋足气,在规定时间内,将浮于水面的乒乓球从起始点吹至终点,你就是胜者!

新年抢

成功通关冰泉保龄球、投壶小游戏、钓瓶子游戏、超级肺活量的朋友,即可到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参与抽,现金大奖等你带走!没有空包超给力哦!

白龟湖畔·低密大城——恒大御景半岛,外眺十万亩白龟湖,湿地公园,80-156㎡瞰湖小高层(含装修)让利返乡置业,高优惠达20万!

项目地址:平顶山·新城区·湖滨路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366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