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500亩!湛南新城签订文化特色小镇项目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天下  2017-01-18 01:22

[摘要] 2017年1月7日,天福集团与河南省平顶山市湛南新城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于平顶山市湛南新城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处举行1500亩文化特色小镇合作签约仪式。

为积极响应政府“以文化强特色,以文化调结构,以文化惠民生,以文化稳增长”、“鼓励打造特色小镇”的号召,2017年1月7日,天福集团与河南省平顶山市湛南新城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于平顶山市湛南新城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处举行1500亩文化特色小镇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湛南新城管委会书记王悦生及相关领导班子与天福集团河南区域总裁倪朝武、天福集团营销战略中心总经理张兴明等领导就文化特色小镇的建设、打造、运营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携手推进湛南区经济发展新高度,走出了一条文化传承和创新之路,共同筑福湛南新城!

湛南新城

会议现场

湛南新城

签约现场

湛南新城

领导合影

湛南新城——兴业宜居新型城区

湛南新城作为湛河区“一城两区三带”的发展重点对象,将以现代服务为主导产业,以城市综合体,科技创业园,颐养中心等项目为支持,重点发展国际商贸,金融保险、文化创意、电子商务、都市旅游、观光休闲等产业,建成集行政、文化、商业为一体的兴业宜居新城。

湛南新城

湛南新城区位示意图

区位优势:湛南新城位于城市南大门,是老城区的自然延伸,处于京广和焦枝两大铁路之间,通过宁洛高速辐射许昌、漯河、南阳、驻马店、信阳等豫中及豫西南主要城市。

资源优势:湛南新城区内地势平坦,土地资源丰富,犹如一张宣纸等待挥笔泼墨。辖区内自然景光优美、水资源丰富的白龟湖及蜿蜒11公里的沙河流域天然湿地资源,成为湛南新城打造生态宜居滨水新城的巨大优势。

成功签约1500亩文化特色小镇,天福在河南成就10年16盘

湛南新城

湛南新城

本次,天福集团和湛南新城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1500亩土地,将天福“筑福万家”的梦想带到了湛南城区,礼献湛南一座全新的文化特色小镇。至此,天福集团凭借22年的坚定实践与品牌积淀,不断践行当初“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高品质的楼盘回报中原人民”的承诺,实现了在河南区域从2007年到2017年10年间筑造16盘的跨越,筑就了以固始核心,辐射新乡、信阳、开封、平顶山、漯河的6城16盘大局,成为河南区域领先品牌!

天福集团稳抓湛南新城发展新机遇,再登新台阶

天福集团与湛南新城管委会双方强强联手,旨在助力湛南城区发展。天福集团依托湛南新城的总体规划及新区的资源与区位优势,双方将着眼于湛南新城的未来发展,启动较大规模的房地产开发建设,推进湛南区城市化建设进程。

湛南新城

湛南新城

未来,双方将本着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资源的高度整合,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项目规划、跨行业资源整合营销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共同为湛南区城市经济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