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五个提示需注意!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7-01-19 09:47

[摘要] 按业内话讲,房地产有金三银四和金九银十,在年底和年初都传统的被定性为淡季。对于辛苦一年的你而言,趁春季期间回家置业或许是个“抄底”的好机会。不过这个时候买房,我们需要注意五个提示。

按业内话讲,房地产有金三银四和金九银十,在年底和年初都传统的被定性为淡季。对于辛苦一年的你而言,趁春季期间回家置业或许是个“抄底”的好机会。不过这个时候买房,我们需要注意五个提示。

一、交通便利位

对于不同的需求者来说,工作和居住点之间的距离不管远近,但出行一定要方便,公交地铁别太远。你不要看开发商总打着市区核心地段怎样怎样,其实静下心来回忆下,平顶山建设路自光明路至劳动路段,上下班高峰期的车流量,你就会知道所谓的市区核心区域也有它不足的一面。对购房者来说也有例外的主儿,比如对于高收入者来说,公共交通可能就没那么重要了,他们更看重小区环境、物业管理、能否紧邻交通主干道等问题。

二、多看楼盘莫嫌累

买房本身就不是简单的事,所以既然有了购房意愿,就不要嫌累,多跑几个楼盘,多逛几个售楼处,多参观几个样板间对你没坏处。这样不仅能发现各项目之间的优劣,还能了解眼下楼市的行情,如果是已开盘项目,销控表公示的销售情况能直接反映该项目的受欢迎程度,销售不好的项目要多留心下原因,是户型不好,还是地段不好,或者是开发商品牌一般?实地考察,总能让你发现一些开发商提及不到的决定性细节。

三、品牌房企看口碑

房地产发展到今天,房企的竞争力大都表现在资金实力、工程质量、物业服务等。我们耳熟能详的房企如恒大、碧桂园、建业等这些国家或省品牌自然不用多说,本地房企如华诚荣邦等。如若遇见不知名的房企,先不用蒙圈,试着搜索有无先期楼盘,得知口碑如何再做决定。对于那些不但不知名,要证没证,要进度进度慢的想骂街的那些楼盘,你非要选我也只能说你是太任性了。

四、重室外莫重室内

所谓“室外重于室内”,指的是项目整体的重要性要高于某套房子本身。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当下楼市趋冷,买房有可能面临缩水的风险。

而好房子主要表现在以地段小区品质和配套等因素为主要参考标准,房子户型因素固然很重要,但土地的不可移动性决定了地段仍然排在位。临近市中心周边、交通越便利的地方,房屋保值性越佳。

五、节后就涨辨真伪

“年后就涨价”是不少开发商的口头禅,虽然可能是事实,但营造一种紧张气氛也不能不说是目的。须知在楼市趋冷大环境下,需求在资金收紧的压力下逐渐萎缩已成事实,部分城市为了确保房价稳定,还收紧了备案价格。

一方面,市场需求萎缩,另一方面,政策收紧,对于平顶山这种三四线城市来讲,开发商随便涨价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类似“节后涨价”“春节后涨价”的套路,购房者要辩清真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