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六毛买房实录之按揭篇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7-03-15 10:13

[摘要] 终于,六毛买房实录进入了后半程,也是买房的关键点---按揭篇。

终于,六毛买房实录进入了后半程,也是买房的关键点---按揭篇。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按揭贷款犹如喝水一般平淡,其实不然。按惯例一个小区的正常付款方式比例,按揭占到75%,一次性只占25%;一个小区若不能办理商贷或公积金,就代表它背后有一定的猫腻;首套房二套房、三套房、车贷、信用卡有记录等等都会影响到此次办理按揭。是不是细思极恐!

书归正传!

继上回购房合同签署后,我们一直在等待和银行的面签,这一天,终于来到!

六毛买房实录

珍经理和凯旋的按揭专员认真的为我再做一次初审。

六毛买房实录

背后“长”眼睛,珍经理,你做到了!

银行的工作人员在认真审核我们的资料并详细询问相关问题后,指点我们签署了各种文件,真的,又一次签名签到手软,颇有明星的赶脚!

六毛买房实录

没错,那就是六毛夫人,古人云:每一个签按揭合同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爱买复式楼的女人......

六毛买房实录

侧面看还真看不出是一个脸大的大叔!

六毛买房实录

这个小本本一出,就代表一个伟大时刻的来临:挣钱还款切吧!

六毛买房实录全程小贴士:

1、多次看房,比对户型,比对周边,查看楼盘证件,咨询配套交房、物业等相关事宜;

2、询问价格、楼层、首付、优惠、贷款等多项内容,结合自身经济能力,核算贷款年限;

点击查看六毛买房的优惠方式(无太大差异)

3、因选择按揭贷款,六毛携夫人一起先去人民银行及工资卡所属银行拉出征信及近六个月工资流水(加盖银行章);

4、携带首付款、双方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个人征信工资流水等原件到售楼部办理购房事宜,签署若干文件,由凯旋工作人员自行办理备案、缴纳维修基金(由凯旋支付)、出具购房合同等,并初步审核六毛按揭资料是否合规齐全;

5、和银行工作人员约定后,再次携带各种原件进行面签。面签结束后,等待银行批复,按揭一旦批复,银行会通知,每月具体还款时间、方式、金额等细节。

贷款备注:

夫妻名下有贷款;或征信有问题可咨询售楼人员如何妥善解决;

夫妻名下每月还款金额×2<夫妻双方每月工资之和;

按揭批复后,三年之内不能提前还贷,三年后可以偿还部分或全部贷款;

各种原件及本人一定到场。

6、按揭流程走完后,随即跟随凯旋工作人员到公证处(西苑小区南门旁)进行公证,缴纳几百元。此次购房环节基本完成,六毛之后所要做的只是努力赚钱还款外加静等凯旋国际凯旋国际4700元/平方米4.12南环路与亚兴路交汇处向南300米0375-6192333交房

凯旋国际4.12分

南环路与亚兴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0375-6192333
售完住宅湛河品牌地产
4700元/平方米

敬请关注平顶山房天下,我是六毛,你备酒,我备菜,我们交房燎锅底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