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湛南新城区域三宗地块规划公示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三五斗  2017-03-21 17:26

[摘要] 近日,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发布我市多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公示,其中三宗位于湛南新城区域,且集中于新华路新南环路附近。

近日,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发布我市多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公示,其中三宗位于湛南新城区域,且集中于新华路新南环路附近。

宗地一:平顶山市新华路与南一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徐庄地块

湛南新城

1、区位

 该地块位于新华路与南一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徐庄村地块。

2、规划内容

规划结合用地周边情况,地块内规划11栋高层建筑,其中1号楼为12层,地块内部东侧建筑为26层,西侧建筑为25层。在地块东北角布置一栋五层商业建筑,沿新华路和规划道路布置2层的沿街商业。

规划11号楼退北侧规划道路道路红线近处18.7米;5层集中商业退北侧北侧规划道路道路红线近处15.9米,2层商业退规划道路道路红线近处16.2米,高层建筑退东侧新华路道路红线近处25.3米,高层建筑退西侧用地边界近处7.7米,2层商业建筑退东侧新华路道路红线近处20.0米,规划建筑退南侧南一环路道路红线近处30.7米。用地内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率为100%,并符合并符合《无障碍设计规范》(GB50763-2012)要求。地块内新建住宅楼房邮政信报箱安装率达到100%。

宗地二:新华路与南一环路交叉口西南角胡杨楼地块

湛南新城

1、区位

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新华路与南一环路交叉口西南角,北邻南一环路,东邻新华路,西、南临胡杨楼村用地。

 2、规划内容

小区规划7栋26层和1栋18层的高层住宅、1栋3层物业管理及社区用房、1处6班幼儿园、1处垃圾转运站,沿街为2层商业(局部5层集中商业)。小区中部规划1栋3层的物业管理及社区服务用房(含社区居委会),小区东南部设置有1处六班幼儿园,小区西北角设置1处垃圾转运站兼公厕,按相关规范规定还配建了机动车停车位、垃圾收集点、非机动车停放场所和充电装置等。小区内以环形道路相连接,并设有2个出入口,其中主要出入口布置在东侧。

宗地三:平顶山市南二环与城乡路交叉口西南角辉岗地块

湛南新城

1、区位

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南二环与城乡路交叉口西南角,北邻南二环路,东邻城乡路,西、南临辉岗村用地。 

2、规划内容
小区规划7栋26层和1栋12层的高层住宅、1栋3层物业管理及社区用房、1处6班幼儿园,沿街为2层商业(局部4层集中商业)。小区中部规划1栋3层的物业管理及社区服务用房(含社区居委会),小区东南部设置有1处六班幼儿园,小区8#楼裙房西侧设置1处公厕,按相关规范规定还配建了机动车停车位、垃圾收集点、非机动车停放场所和充电装置等。小区内以环形道路相连接,并设有2个出入口,其中主要出入口布置在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