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哪些房子买了可以升值?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7-03-22 10:27

[摘要] 北京、广州、石家庄、郑州、长沙……当这一个个城市都接连调控升级时,还没买房的人就开始纠结自己要不要买房,而已经买房的人就在头疼自己手里的房子能不能出手。其实不用担心!因为如果你买了以下几种房的其中一种,那房子多可能是升值的。

北京、广州、石家庄、郑州、长沙……当这一个个城市都接连调控升级时,还没买房的人就开始纠结自己要不要买房,而已经买房的人就在头疼自己手里的房子能不能出手。其实不用担心!因为如果你买了以下几种房的其中一种,那房子多可能是的。

一、市中心地段的房子

市中心地段的房子生活配套完善、交通更便捷,日常生活所需的一切都是现成的,各方面条件都好,想不都难。

二、 位于规划中市政建设热点片区的房子

市政建设会直接提升一个区域的整体价值,也会提升居住区的生活层次,因此周边的二手房价值就会快速提升。

三、 交通便捷的房子

即使你计划购买的房子并不位于市中心区,但轨道交通和公交网络却极为发达,那这样的房子同样具有性,因为交通便利也决定区域的吸引力。

四、 生活配套齐全的房子

方圆三公里内就有医院、学校、幼儿园、菜市场、银行、邮局、甚至公园、影院等配套设施的房子,更容易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因而特别受人欢迎,潜力也更大。

五、物业好的房子

小区物业好,小区安保、车位管理、垃圾运送、楼道清扫、房屋设施的管理修缮等,皆有相应人员负责,住起来方便又舒适,任谁不喜欢。

六、朝向好的房子

朝向好就意味着采光、通风效果也比较好,尤其是朝南的房子,这是购房者传统观念中喜欢的布局,也符合居住舒适度,因此保值性很高。

七、楼层佳的房子

不同楼层的价格不同,好楼层自然在转手时也能有个好价格。一般情况下,6至8层,15层以上(顶楼除外)的楼层都比较好,房价更高。

八、刚满五年的二手次新房

满五年的房子,在交易时有增值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减免的优惠,而且小区各方面的配套设施更齐全,物业更成熟,购买后基本能直接住,更受人欢迎。

九、教育资源集聚的房子

在重点小学、中学附近购买房产,有利于孩子的入学及教育,不少家长为使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不惜花重金购置教育资源集聚的房子。因此,教育地产资源紧缺,需求又很大,空间也就十分巨大。

十、开发商口碑好的房子

口碑好的开发商所开发出的房子品质更高,更注重人文氛围,从整体布局到细微之处都精益求精,既能居住舒适,又兼具审美功能,这同样也是房子价值的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