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湛南新城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规划通过评审

平顶山规划局  作者:六毛  2017-05-19 11:21

[摘要] 2017年5月11日上午,市城乡规划局在平顶山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规划评审会。评审会由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冯明强主持,住建部规划督察员马振业出席会议。

平顶山规划

2017年5月11日上午,市城乡规划局在平顶山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规划评审会。评审会由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党组成员、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冯明强主持,住建部规划督察员马振业出席会议。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省城乡规划研究总院、河南城建学院、平煤集团设计院、和平顶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评审会专家委员会。

徐庄、胡杨楼、辉岗村3项目位于湛南新城核心起步区主干道路开源路沿线,处于平叶一体化的核心地带,宁洛高速平顶山市南出口处,也是平顶山与豫西南相连通的关键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对湛南新城建设发展意义重大。

棚户区改造项目按照“科学规划、和谐安置,生态宜居,配套完善”的原则对安置区进行统一规划和配置,以此彻底改善辖区内村民居住环境及住房条件,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湛河区天福公园首府项目规划、银基二期修建性详细规划以及第四十四中修建性详细规划也参与了此次项目评审。

评审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单位的汇报,对规划进行了科学缜密的论证和评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规划更科学合理,更符合我市城市发展的需要。经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以上6项目规划方案内容详实,基础资料充分,基本符合平顶山实际,原则通过该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