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惠泽园户型点评 写在24#楼开盘前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7-05-23 10:50

[摘要] 惠泽园三室两厅一卫126.06㎡

客厅:

三居户型有两个厅,餐厅和客厅相距较远,虽有不便,但起到隔开的作用。客厅朝南,卧室在北,光线充足,南北通透

餐厅:

户型入户即为餐厅,餐厅紧邻厨房,用餐方便。

厨房

户型厨房,位于入户北面,有窗。东靠客卧,略微影响到休息。

卧室

户型有三个卧室,主卧朝南、双客卧朝北的设计。主卧自带南向阳台,客卧有外飘窗设计。紧邻卫生间,给起居带来方便。

卫生间

户型卫生间巧妙的置于两间卧室旁边,考虑到家庭成员的使用方便性。做到了干湿分离的实用理念。

整体点评:

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功能齐全,使用率高。拥有阳光主卧,人性化配备卫生间;客厅宽敞大气,增加亲近大自然的空间,厨房餐厅与客厅各自独立,方便使用功能齐备。

展示中心/ 光明路与南环路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

 抢房热线 / 400-890-0000 转 8246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