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高速不免费

平顶山晚报  作者:六毛  2017-05-23 11:08

[摘要] 端午节小长假将至,不少市民已经开始提前规划休假行程。记者昨天获悉,按照有关规定,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正常收费。

端午节

端午节小长假将至,不少市民已经开始提前规划休假行程。昨天获悉,按照有关规定,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正常收费。

据宁洛高速平顶山南收费站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河南省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实施方案》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高速公路对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端午节小长假不在免收范围之内。

这位负责人提醒广大车主,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尽管高速公路不对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但车流量较平时还是会明显增加,假期天上午和最后一天下午是各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的高峰时段,请广大车主根据各自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小心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