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城繁华 一湖风华 | 恒大名都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7-11-22 09:58

[摘要] 有这样一道算术题曾在朋友圈被疯传,如果人类按照70岁来算,人的一生大概只有3650周,大约25550天,扣除睡眠时间,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也就不到20000天了。算出来的结果,你敢想象吗?在这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想必你一定渴望过上自己向往的家庭生活。

有这样一道算术题曾在朋友圈被疯传,如果人类按照70岁来算,人的一生大概只有3650周,大约25550天,扣除睡眠时间,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也就不到20000天了。算出来的结果,你敢想象吗?在这不长不短的时间里,想必你一定渴望过上自己向往的家庭生活。

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38万㎡的醇熟大城,揽中庭大湖之景,享风情商街繁华,拥国际幼儿园、奢华会所配套,再造鹰城繁荣社区,盛启大平人居新风尚,试想一下,未来住在这里,你和家人将享受什么样的生活?

住在华美奢阔的湖景三居里,一家人其乐融融,有个超大的宽景阳台,楼下花园湖景呈现于眼底,天地相谐一副唯美画卷,静谧、安然、惬意、闲适...比起整日忙碌奔波的工作,是否更愿意在这个房子里度过美妙时光。

你追求品质生活,却疲于奔波在家装市场中,面对鱼龙混杂的材质头疼不已,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全屋品牌荟萃,精湛工艺、匠心独运,集萃恒大21余载筑家经验,以人性化设计为出发点,以成就非凡为苛求,不断践行城市品质人居理想,用爱刷新你的理想生活。

你喜欢和煦阳光,却生活在黯淡无光的空间里,渴望感受阳光的温度和明亮。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南北通透大三房,方正的户型,全明的格局,充沛的阳光,顺畅的动线,让你随时感受阳光清风,享受舒适闲逸的生活。

你喜爱旅途风景,却总被日常琐碎生活牵绊,无法抽身体验旖旎风光,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45000㎡臻美园林、3000㎡生态内湖,让你不出远门就能体验欧式风情,漫步于错落有致的园林中,鸟语花香,清新空气扑鼻大自然的美好纯粹一览无余,雅致景观给你不一般的视觉体验。

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建筑面积约)79-128㎡含装修湖景准现房,堪称湖居蓝本,上层景观视野,在这里,每一寸空间都成为一种享受,留存你所有时光的美好!

项目地点:平顶山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会处西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7072

项目信息: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是恒大集团首驻鹰城的扛鼎之作,项目占地面积超150亩,总建筑面积38万㎡,背靠九里山,坐拥平西湖,内享45000㎡臻美园林、3000㎡生态湖泊,2500㎡多功能会所,11000㎡欧陆风情商业街、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满屋品牌装修等,三载醇熟大城,礼献鹰城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