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亿恒大 珺临鹰城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8-01-24 08:45

[摘要]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深耕鹰城四年,恒大为约5千户鹰城家庭实现安居梦想。2018年,继恒大名都和恒大御景半岛之后,恒大集团将在鹰城打造新中式园林美宅——恒大珺睿府,三盘联动,倾心鹰城。

恒大者

古往今来连绵不断,曰恒;

天地万物增益发展,曰大。

珺临鹰城,睿鉴不凡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深耕鹰城四年,恒大为约5千户鹰城家庭实现安居梦想。2018年,继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和恒大御景半岛之后,恒大集团将在鹰城打造新中式园林美宅——恒大珺睿府,三盘联动,倾心鹰城。

匠心府系,礼献鹰城

在其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恒大形成了名都、绿洲、城、华府、金碧天下共五大精品系列,而“府系”是其中的进阶序列。恒大珺睿府更是在原有府系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遵循进阶品系的营造规格,打造与平顶山城市气质相吻合的新中式生活社区。

双城央心,繁华优渥

平顶山恒大珺睿府雄踞鹰城“西扩南延“战略发展重要区域,紧靠白鹭洲国家湿地公园、湛河公园、河滨公园等生态休闲资源;万达广场(规划中)、德信泉超市等商业资源环绕;四横两纵城市主干道联通,瞬息通达全城;位处老城区和新城区交会处,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坐拥繁华。

国风园林,蝶变升级

恒大珺睿府——定位恒大府系产品,在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和恒大御景半岛的基础上,从欧式园林大片的绿色升级为充满中国古典意境的新中式园林,秉承恒大以环境配套先行的理念打造“先造景、再建房”,在您购房之前就体验精致细腻的游园之感。

一级物业,礼遇尊崇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金碧物业,凭借其一贯的创新精神、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等优势,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金碧物业特色管理模式,以其鲜明的三大特色: 特色的保安队伍、特色的物业服务、特色的社区文化,鹤立于物业管理行业。

盛大开放,撼动全城

恒大珺睿府城市展厅1月27日盛大开放,大唐御宴、弦乐雅韵、精彩舞狮展演,更有金条大奖免费抽,丰厚大奖,现场派送。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7—28日

活动地点:恒大珺睿府城市展厅

展厅地址:平顶山建设路与凌云路交会处东50米

尊贵热线:0375—23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