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贺恒大集团项目斩获“2017鹰城楼市风云榜”多项大奖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8-02-07 09:19

[摘要] 2018年2月1日,这是鹰城地产最值得铭记的日子,“2017鹰城楼市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市房管中心、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房地产行业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平顶山项目总经理孔德恒在典礼中代表获奖企业发言。

恒大集团

2018年2月1日,这是鹰城地产最值得铭记的日子,“2017鹰城楼市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市房管中心、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房地产行业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平顶山项目总经理孔德恒在典礼中代表获奖企业发言。

恒大集团

作为鹰城房地产市场影响力的评选,本次活动受到了各大媒体及全城市民的关注,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在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传媒客户端、平顶山微报、平顶山晚报官微、掌上鹰城等全媒体平台上宣传报道100余篇;参与投票人数超过45000人次,点击量超过15万。

恒大集团

在这次“2017鹰城楼市风云榜”年度评选活动中,恒大集团平顶山斩获年度影响力房企,同时恒大集团平顶山的三个项目也不负众望,纷纷斩获了多项大奖。其中已经交房入住的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项目凭借超高的住户满意度荣获年度人居典范楼盘和年度优质配套楼盘;恒大御景半岛项目凭借生态园林景观斩获年度园林典范楼盘;而恒大珺睿府,作为恒大在鹰城的升级力作,在本次评选中分别获得了年度百姓最期待楼盘以及年度优质户型楼盘;恒大平顶山获得如此骄人的成就,也充分证明了市场对恒大品牌的认可以及鹰城人民对恒大品牌的信赖。

恒大名都4.68分

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
0375-2399999
售完住宅湛河湖景地产
待定

深耕鹰城四载恒者匠承 为爱筑家

恒大集团

2014年恒大集团正式进入平顶山,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恒大御景半岛先后于鹰城生态九里山下和白龟湖畔落址,承蒙大家支持和厚爱,两个项目都创造了极好的销售成绩;与此同时大力助推平顶山城市发展建设,引领鹰城人居样本的锐变升级。

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是恒大集团入驻鹰城的项目,它将一线房企的产品理念首次引入鹰城,园林、配套先行,更是将标准化的含装修交房理念首次带入平顶山,从此鹰城人民有了比肩一线城市的高端居住样板;2016年,恒大落子万亩白龟湖畔,再建平顶山恒大御景半岛,作为一个全方位展示集团实力与理念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恒大御景半岛以秀美的生态环境成为白龟湖畔乃至整个平顶山市的新名片。

恒大升级力作 府系巨著 鹰城首发

恒大集团

珺临鹰城,睿见不凡!2018年继恒大名都恒大名都待定4.68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0375-2399999与恒大御景半岛之后,世界500强恒大集团风格蝶变,携新中式园林升级之作——恒大珺睿府,致敬鹰城!

作为鹰城回归国风的宅院样本,恒大珺睿府融合现代风格新中式园林为一体,坐拥湛河及周围三大公园等生态休闲资源,于新老城区核芯地段落址规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同时也将继续引领鹰城人居潮流的蝶变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