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平顶山项目丨注册恒房通,赚钱好轻松!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8-03-08 10:05

[摘要] 恒大平顶山|新春淘房节,钜惠享不停!分期付款,首期仅需5%。恒房通推荐购房,可获1%佣金,邀请新人认证推荐购房,坐享0.5%奖励;购房客户更有额外98折再减20000元。

恒房通暖春钜惠

轻松一点,快速推荐

让您坐享万千

打造指尖上的财富

如果您有一颗不屈于平凡的心

那就赶紧行动起来

加入恒房通,实现财富人生

解锁赚钱新技能,助你实现财富梦想

恒房通使用流程

1、恒房通注册流程

通过扫描“恒房通”二维码,关注“恒房通”公众号,或在手机端APP查找“恒房通”,直接下载安装恒房通软件,并进行注册。

①完成注册后,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点击“立即推荐——我的账号”进行登录;或点击“立即推荐——下载app”完成下载进行登录。

② 输入手机号及密码登陆后,点击个人信息页面。

③ 完善个人资料后,添加银行卡信息,点击“发送验证码”。

④ 拖动小方块完成验证,收到验证码短信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即认证完成。

① a:在邀请注册活动页面点击“邀请注册”按钮,可分享到短信、微信好友、朋友圈,或者扫描个人专属二维码。

b:在“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邀请注册”也可进行分享。

③ 点击“发送短信”,拖动小方块完成安全验证。

④ 收到验证码短信后,输入验证码。

⑤ 设置密码(数字与字母组合),点击“完成注册并关注公众号”按钮

快来加入恒房通全民经纪人

物业费、赚不停!

恒大平顶山|新春淘房节,钜惠享不停!

分期付款,首期仅需5%。

恒房通推荐购房,可获1%,邀请新人认证推荐购房,坐享0.5%奖励;购房客户更有额外98折再减20000元。

臻品华宅,恭迎品鉴!

名都专线:400-890-0000 转 807072

项目地址:平顶山凌云路与姚电大道交会处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